您的位置: 首页同心抗疫 → 正文
同心抗疫

“育人无私,必作于细;心中有爱,故成其大”——我校高三年级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27]     点击:[]次    

11月26日晚,我校高三年级召开线上工作会议,校长王志强、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高三年级副主任于海斌主持会议。

FD41

会上,王志强校长对高三年级的工作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引领大家从宏观角度理解教育的重大意义,鼓励老师们成为一名有智慧、有方法、有能量、有爱心的教师,最终唤醒、激发学生的自驱力,助力学生实现人生梦想。

11994

额尔敦巴雅尔副校长对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具体指导。他强调,要深入研究“三新”背景下的高考特点,扎实完成一轮复习,挺住困难和压力,在非凡的特殊时期,做出不寻常的成绩。

1ACD0

教务处副主任、高三年级主任钟悦梅就上网课以来出现的情况及应对办法,备课组工作落实情况、周考反馈、尖子生培养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作了详细说明与安排,要求大家全力以赴,帮助2023届学子在明年的人生大考中取得好成绩。

D498F

年级副主任邓功拉和于海斌分别就教学管理、备课组工作、测验考试、作业批改、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同时希望老师们要保持好自己的身心健康,统筹合理安排好工作与生活。(文/图 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