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同心抗疫 → 正文
同心抗疫

联合教研 以研促教——我校高一年级备课组同锡盟二中开展联合教研

[日期:2022-11-28]     点击:[]次    

11月9日至23日,我校高一年级高考科目各学科备课组同锡林浩特市第二中学高一年级相关学科备课组的老师们开展了线上联合教研活动。各备课组围绕新教材的使用、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网课期间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颇丰。

20892

语文学科联合教研活动

19C35

数学学科联合教研活动

E7DF5

英语学科联合教研活动


高一物理备课组在与锡盟二中的老师进行的集体备课活动中一起研讨了共点力平衡专题,就如何突破难点如何设计小专题进行了讨论。地理备课组在与锡盟二中的老师进行的研讨活动中,张晓芹老师和王伟老师分别就最近线上教学的内容和方法做了交流。化学备课组就新教材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政治备课组重点探讨了最近教学活动中的重难点,提出了多种线上教学行之有效的方法。历史备课组结合统编教材的新思路提出了新的授课思路和方法。语文、数学和英语备课组的组长还为锡盟二中的学生进行了线上授课。

FF22

物理学科联合教研活动

14A6A

化学学科联合教研活动

10DCD

政治学科联合教研活动

AD05

历史学科联合教研活动

64CA1

地理学科联合教研活动



(文图/郭长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