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同心抗疫 → 正文
同心抗疫

我校举办“大单元教学策略与实践”线上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日期:2022-12-26]     点击:[]次    

为进一步落实新高考导向的教学规范,开展基于新课标的大单元教学策略研究,实现新教材实施中教学资源的共享,12月19日至23日,我校在高一年级开展“大单元教学策略与实践”线上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我校联盟校师大附校、和林一中、呼市二十九中、巴盟一中、锡盟二中、乌兰浩特四中教师参与听课。

11A78

语文学科

EDE91

数学学科

10F66

英语学科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组织各学科备课组进行认真准备,参与教师聚焦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以精妙的教学设计、多元的教学方法对教学内容进行大单元主题下的整合与重构,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丰赡学养与扎实功底。

B4D8

物理学科

97CAA

化学学科

17465

生物学科

通过此次线上课堂教学展示,我校进一步推进了“三新”背景下的教学研究,实现了联盟校基础上的资源共享,深化了线上教学中的优势互补。

75965

政治学科

206C9

历史学科

F506

地理学科

3CA6F

心理学科

(文/侯靖 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