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同心抗疫 → 正文
同心抗疫

我校召开新高考改革选科走班及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日期:2022-12-05]     点击:[]次    

12月3日,我校召开新高考改革选科走班及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推进会议,校长王志强、副校长付金泉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团委、高一年级、初一年级等部门和年级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主任王治国主持会议。

13FC5

王志强校长对新高考改革选科走班及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强调了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按时稳步推进、科学合理开展、保证信息安全三点要求。针对新高考改革选科走班和生涯规划工作,王志强校长明确提出“组合应开尽开”的指导思想和“两步走、要分层”的规划,并指出“学生是自己生涯规划的第一责任人”。

12311

付金泉副校长就综合素质评价工作、选科走班工作的开展作了指导,并对相关部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C959A

王治国主任介绍了目前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及选科走班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相关工作计划,同与会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汇报交流。

教务处齐力杰老师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有关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培训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就综合素质评价软件具体操作进行了介绍。(文图/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