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同心抗疫 → 正文
同心抗疫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李树林一行到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

[日期:2022-04-24]     点击:[]次    

4月23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尚来有,党政办主任特格希、发展规划处处长斯钦、党政办副主任陈宏岩等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校长王志强、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副校长付金泉、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5306

162ED

李树林校长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录播教室、校史馆、生态文明教育馆、茶文化馆、图书馆、“智慧课堂”工作室、数学实验室、科创中心等场馆。王志强校长和乌仁图亚书记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做了简要介绍,额尔敦巴雅尔副校长对数学实验室做了介绍。

10D90

1746B

李树林校长肯定了我校多年来的办学成绩,对今后的工作做了指示,他指出,附属中学作为自治区直属中学,要提高政治站位,总结好附中的成功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与全国教育发达地区和名校的交流合作,在教改探索、制度创新、教育科研、师资培养等方面再上台阶,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实力。不仅要业务精进,还要继续面向全区,服务社会,服务大局,发挥好自治区基础教育领头羊的作用,让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更好地惠及全区,辐射周边。他强调,当前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不松懈、不马虎,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文/周俊国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