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同心抗疫 → 正文
同心抗疫

同心协契,筑梦出彩未来——我校教学二部高三年级召开一模考试家长会

[日期:2022-04-20]     点击:[]次    

击鼓催征正当时,扬帆驭舟再启程。为进一步做好高考复习动员工作,促进备考关键阶段的家校合作,4月16日,我校教学二部高三年级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一模考试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向家长反馈了近期学校各项复习备考工作安排,以“导师制”为基础整合家校资源,促进家校协同,服务学生备考。

A416

谋而有策,践而后得。各班班主任围绕一模考试的各项指标与家长进行了交流,针对性个性化明确了学生的备考方向,同时全方位多角度汇报了春季学期的教学管理、教研提升、培优扶弱等复习备考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年级进一步完善精细化管理的各项重要事宜进行了说明。随后各科教师依照“导师制”名单与家长分组交流,特别针对二轮复习阶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临考现象提出了建议。

蓝图业已擘画,实干筑梦未来。家庭的温暖给予孩子成长的动力,学校的教育赋予孩子成长的能量。家校合作始终是内蒙古师大附中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阵地,通过发挥家校合作的整体效能,深耕沟通交流的示范田,建设高质发展的合作带,强化守护成长的防护盾,构建和谐互动的大家庭,有利于学生克服备考瓶颈,调整学习状态,缓解备考压力,提升效率,从容应考。家校配合,同心共筑,才能携手共创孩子不断成长的新篇章。自知前程远,无鞭自奋蹄,我们相信,在家长与学校的共同努力下,附中学子必将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收获满意的成绩!(文/侯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