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同心抗疫 → 正文
同心抗疫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深入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日期:2022-04-14]     点击:[]次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深入附属中学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赛罕区教育局、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以及附属中学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针对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阿拉坦仓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内蔓延;要切实做好走读生、外地返呼学生的“点对点”管理,严格核查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建立健全健康监测制度,强化家校同防,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在校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精准有效提供心理服务,帮助学生涵养健康心态、化解心理危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文 | 德喜 刘燕荣  图 | 德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