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同心抗疫 → 正文
同心抗疫

抗疫学习两不误——来自我校高二学生的精美手绘

[日期:2022-04-04]     点击:[]次    

EC0C

2021年的寒假异常漫长,2022年的春天注定不凡。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横行肆虐,打破了人们平静的生活。 学校防疫教学两不误,既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又要确保教学进度教学质量不落后。

F860

D646

在3月1日正式线上开学之前,学校已安排专人分装好初中年级教材,派送到学生所在小区。病毒无情,学校有爱,沉甸甸的教材承载着学校的期望和老师的关怀。

1064A

开学第一天,线上升国旗,校园仪式感“不缺位”

F801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只要有五星红旗在,我们就有了寄托,有了依靠,有了力量。


C98A

疫情期间,老师们用爱心、责任心和过硬的专业素养,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身离心不离的别样课堂。屏幕上一节节妙趣横生的课堂、一个个内涵丰富的PPT、一份份批改好的作业,都是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和满心的期望。

10FCF


居家学习的我们更是谨记老师的嘱托,虽然教学地点和授课形式发生了变化,但丝毫没有阻挡我们学习的热情。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我们坚定信念,永远保持不懈的学习热情和动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新时代的青年,是祖国最年轻的血脉,也是中国最好看的风景!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大国添砖加瓦,将个人的奋斗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疫散云开,归期已至。我们更要珍惜时间,勇敢逐梦!


D957

10F20


 手绘图片:梧旖涵(高二4班)

文字:艾萨、查森娜(高二4班)

排版:雅茹(高二4班)

指导老师:白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