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育交流促进步 携手共进谋发展——香港浸信会吕明才中学师生来访我校

[日期:2024-03-28]     点击:[]次    

3月27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香港浸信会吕明才中学的师生代表团一行来到我校,开展交流访问活动。我校副校长王治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客人。

14003

25FE0

14BEA

15472

访问团抵达后,首先在操场上与我校学生一同做广播体操,感受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香港学生们对我校操场的规模与设施赞不绝口,更被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所吸引,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189CD

158FB

16CF1

118F3

18832

1700B

237DB

香港浸信会吕明才中学师生带着浓厚的兴趣,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走进了校史馆和科创中心。他们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赞赏。

168E1

143F0

14ED3

代表团观摩了我校高一语文、政治、历史、体育等学科的课堂教学。香港师生们深入课堂,亲身感受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和学生的学习氛围。课后,双方教师就教材教法、教学内容、课时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共同探讨教育教学的未来发展。

163F9

15608

FACA

1113C

座谈会上,王治国向香港来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希望两校能够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加深了解、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推动两地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香港浸信会吕明才中学黎健老师表示,感谢我校的精心安排,并真诚欢迎我校师生到香港浸信会吕明才中学参观访问。双方互赠了纪念品,以示友谊长存。

1821E

1525B

此外,香港浸信会吕明才中学的四位学生还分享了关于香港教育制度、学校历史、特色以及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内容,让我校师生对香港的教育环境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我校师生与香港浸信会吕明才中学师生进行了自由交流。两校师生热情洋溢,畅谈教育心得,分享生活趣事,展现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愿望。

13B16

15CFB

此次交流访问活动不仅为两校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更为未来两校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期待未来能够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两地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文/刘婷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