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教研之花迎春开 赋能增效谱新篇——赤峰市教研员饶晓茹亲临指导我校语文组教研活动

[日期:2024-03-24]     点击:[]次    

15861

为了更深入地理解和贯彻新课标核心精神,进一步推动课堂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并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我校3月21日特别邀请赤峰市语文教研员饶晓茹老师莅临指导,为全体语文教师带来了一场“指向教考衔接的几点思考”主题讲座。全体语文组教师参会,语文组教研组长于海斌主持。

10AEF

饶晓茹以其深厚的学术底蕴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新高考如何引导教学”“课标要求我们教到什么程度”“统编教材怎样对接高考”“如何才能用对用好新教材”四个核心问题,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关于“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的诸多疑惑。她的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在场的每位老师受益匪浅。

15108

(文/李梅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