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共赴时代之约 ——我校2023级高一年级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4-03-24]     点击:[]次    

322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高一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年级学生工作负责人韩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学代会章程、学代会成员与学生职责,由各班主任为学生代表佩戴荣誉徽章、颁发聘书。

72A8B

96D56

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庄严宣誓,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工作。

高一年级学代会主席、副主席为轮换制。本轮轮换主席任浩铭同学发言,他表示未来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引领表率作用,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守正创新,勇担使命,踏上奋斗新征程。

83256

7FB34

学代会是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会议,学代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发挥主体作用,贡献智慧力量,推进民主管理;有利于征求广大学生对年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培养学生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新一届学代会要在学校党支部、团委的领导下,在年级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责任,传承附中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韩旭 图|娜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