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我校携手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打造教育宣传新平台

[日期:2024-03-21]     点击:[]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自觉落实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0日上午,我校与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共同开展了“学懂弄通六句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携手共建打造教育宣传新平台的主题会议。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副总编辑前达门、编辑中心主任王伊蕾、影视娱乐事业部主任程万里及相关部门人员,我校党委书记萨日娜及部分环节干部共同出席会议。

1909D

通过与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的合作,师大附中将更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使命。我们将创新宣传理念、内容、形式和方法,提升信息报道的质量和深度,及时捕捉教育动态,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和资讯,更好地弘扬附中教育的正能量,传播附中教育的好声音。

13FA9

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一行介绍了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概况和青橙融媒运行情况。希望通过此行的机会打开“校媒合作”的新模式,邀请师大附中入驻青橙融媒客户端青橙号,并邀请对新闻传媒感兴趣的学生们加入青橙融媒小记者团,可以在青橙融媒“教育板块”和“校园频道”中展示校园动态消息、教学成果和名师风采等信息,让更多人通过青橙融媒了解师大附中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取得的成就。同时,青橙融媒记者编辑和播音主持走到学生中间,通过校园广播、校园活动、新媒体培训等形式,将国家政策、社会热点、道德观念传递给学生们。

FEF9

126B0

192B7

会议结束后,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中心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各场馆,为双方下一步的对外宣传、合作等多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党日活动,为双方下一步的校媒合作、新闻宣传等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为我校融媒体中心的设计打造提供了思路,对外宣传工作也打开了新的渠道和平台。相信双方未来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基础教育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为基础教育时间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文|李梅林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