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凝心聚力 育人润心 ——我校召开年级主任、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4]     点击:[]次    

  3月13日,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年级主任、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萨日娜、副校长霍俊国出席会议,部分环节干部,各年级主任、班主任参会,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永辉主持。

19A33

萨日娜肯定了年级主任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推进了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我校应以示范校评估为契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德育管理水平。

霍俊国传达了全市德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班主任要以育人为根本目的,关注学生状态,做好纸质记录,搭建好家校合作的桥梁。

13ECD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贺喜格都楞指出,班主任要重视对德育相关文件的学习,用心做好班级管理和教育记录,不断学习和积累班主任工作技巧,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班级管理工作中。

刘永辉强调了班级日常管理的注意事项,包括检查仪容仪表、规范请假流程、落实值日责任等,并对我校常规德育工作进行说明,推行使用班主任工作记录本。

14305

安全管理中心主任赵成堂指出,班主任应了解《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的相关内容,并就校园安全事件的性质认定、处理方法和上报流程等规定予以细致说明。

团委书记周瑶对我校近期开展的主题班会、板报评选等活动进行说明,强调了学生入团的规范流程和具体要求,并提示班主任做好团干部的选拔和培养工作。

本次会议增强了年级主任、班主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他们在今后的德育工作中做到心中有目标,工作有策略,落实有方法,谱写我校立德树人的新篇章。


(文/李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