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凝心聚力促成长 深思熟虑见真知 ——呼市高中化学主题教研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4-03-09]     点击:[]次    

呼和浩特市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高一、高二年级化学学科学业质量监测数据分析会暨化学基地主题教研活动《物质结构与性质》模块第四期专业研讨会于3月5日在我校举行。呼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化学教研员张欣苹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全市化学教师参加。

4FD5

高一期末质量分析会由张欣苹和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的张敏两位老师主讲。张欣苹对高一期末统考作了试题和学生学情诊断分析,提出教学建议,分享教学案例,交流教学安排,并对新高考“赋分制”进行解读。张敏作题为“研究中寻找方向,落实中收获成果”的讲座,分享教研备课经验以及新学期进行分层走班教学尝试的感悟,列出目前困境,期望努力突破。

7B72

高二期末质量分析会由我校陈瑞琳、呼市第二中学杨超和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史学伟三位老师主讲。三位老师分析试题、给出教学建议、分享备考经验。

5364

呼市化学基地主题教研活动第四期专业研讨会由我校阿荣塔娜和查力干两位老师主讲。两位老师精彩详实的内容,为参会老师解决了许多教学中的困惑,拓宽了教学思路。张欣苹总结本次活动,向与会教师表示感谢,并对本学期教学安排和规划进行说明。本次活动达到了既定效果,圆满成功。

21796

(文/图:杨君  郑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