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比较新旧教材,推进高效课堂”主题讲座教学研讨活动

[日期:2022-12-31]     点击:[]次    

百花争妍迎霞光,名师齐聚谱新章。12月26日至30日,我校在高二年级举办了“比较新旧教材,推进高效课堂”主题讲座教学研讨活动。

60243

语文学科

29125

数学学科

27ACC

英语学科

13F59

物理学科

本次活动围绕“三新背景下,分析新旧教材的区别和新旧高考的差异,教研工作如何指导最后一届旧高考的课堂教学并探究新的教学模式”展开。我校联盟校师大附校、和林一中、呼市二十九中、巴盟一中、锡盟二中、乌兰浩特四中、师大二附中的教师与我校教师一同参加了研讨活动,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3BB8B

化学学科

4B8CE

生物学科

BF57

政治学科

30867

历史学科


6A784

地理学科

我校高二年级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教研活动。各学科备课组选派了优秀教师作为主讲,讲座内容聚焦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从教材分析到课标解读,从高考评价体系详解到新旧高考对比,从课前准备到课堂实施,从章节展示到一轮复习,精彩的讲座内容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丰厚底蕴,充分发挥了名校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也促进了各校三新背景下教学教研的深度交流和共同发展。(文/陈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