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团委组织各团支部观看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日期:2022-12-28]     点击:[]次    

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在我校学生中掀起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潮,12月27日晚,我校团委组织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团支部观看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联合举办的 2022 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B7B7

发布活动向社会推出来自全国各地的 32 名优秀少年的感人事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采取北京发布现场与各地连线的云发布形式,通过视频播放、连线采访、嘉宾寄语等方式,重点展示了 10 位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对其他 22 位好少年的事迹进行集中发布。

B3F1

本次活动意在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风采,在我校学生心中持续深化“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科尔沁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