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数学教研组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11-16]     点击:[]次    

550D2D

11月15日晚,我校数学教研组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议。校长王志强、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我校联盟校锡盟二中、和林一中的数学教研组一同在线参加会议。数学教研组组长张生主持会议。

4E3B74

乌仁图亚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为疫情期间学生的身心健康考虑,不得公开考试成绩,主要目的在于通过考试进一步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发现问题改进工作。

39CFF

王志强校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数学教研组的活动安排,并就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精准高考备考等方面作了指导性的总结讲话,希望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举行的考试测验中依然体现出我校出色的教学水平和能力。

874D

额尔敦巴雅尔副校长就数学教研的具体活动进行了指导,并鼓励全组教师都积极参与到教研活动中,不断提高专业水平。

张生老师对数学组的日常教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并针对高一、高二年级的期中考试和高三年级的日常备考测试的出题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强调了试题的原创性,让考试真正起到诊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