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智慧教学战疫情——我校高一年级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19]     点击:[]次    

1F641

为有效提升线上教学质量,11月17日晚,我校高一年级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付金泉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现代教育技术处副主任、高一年级主任长喜主持会议。

1409F

会上,付金泉副校长对高一年级老师们在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提出了表扬,并提出后期教学工作的重心是密切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牢牢抓住教学效果这一核心问题,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研讨,发挥集体力量,确保线上教学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长喜主任根据线上教学巡视情况及问卷调查记录,指出了开展线上教学以来所出现的问题,并对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他强调加强课堂管理,注重细节,增加线上师生互动;科学合理安排学习检测的时限、难易及针对性等,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和压力,构建和谐的家校共育环境。(文图/伊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