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地理教研组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11-19]     点击:[]次    

1D80A

11月18日晚,我校地理教研组召开了线上教学研讨会议,教务处主任王治国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地理教研组组长王焕梅主持会议。

22C1A

王焕梅老师在会上作了《在“三新”背景下高中地理教学的再思考》专题讲座。她从关于高中三年整体教学、区域地理教学、情境教学、模板教学、审题训练、答题书面表达和课堂模式的再思考等多个维度细致、系统地阐述了在“三新”背景下教师如何解决各类问题的方法策略。

38471

王治国主任对地理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在线上教学中坚持高效课堂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每位老师重视学生的主体作用,并鼓励老师们深入开展“三新”课题的研究,力争在这方面有所建树,成为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皆有造诣的专家型教师。

37534

高一备课组组长雷俊义老师还强调了青年教师的培养思路,指出青年教师要利用自身优势,树立长期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炼与总结工作经验,升华理论,快速成长为教学能手。(文/付彪 图/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