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高一年级住宿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0]     点击:[]次    

9月19日晚,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高一年级住宿生会议。我校治保处主任赵成堂、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学生处副主任贺喜格都楞、团委负责人周瑶及相关负责人,全体宿管教师,高一年级主任、班主任和高一年级住宿生参加会议。贺喜格都楞副主任主持会议。

1D820

会上,贺喜格都楞副主任对住宿生管理的相关规定作了说明。

10D2B

赵成堂主任从消防、饮食卫生、出行、财物及传染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提出要求,并着重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住宿管理做了明确的部署。

孙越东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珍惜住宿生活,形成良好的住宿习惯;相互之间要包容谦让,与人为善,与室友成为挚友;过好高中住宿生活,通过住宿生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自律、自强、自信,成为更好的自己,为未来奠定良好的基础。(文/科尔沁夫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