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环节干部和年级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18]     点击:[]次    

9月16日上午,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环节干部和年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校长王志强、副校长付金泉、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环节干部和各年级正副主任出席会议。王志强校长主持会议。

D4E3

会上,乌仁图亚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和师大党委关于当前形势和任务的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新学期的管理、团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舆论宣传、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处理好稳定与发展的关系,加强管理,增强责任感和纪律性,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E148

王志强校长在认真听取各年级和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过程中,根据学校的总体工作规划和部署,就日常管理、教育教学、新高考改革、新课改、尖子生和特长生培养、教师专业学习与培训、体育工作、国际部办学、疫情防控、学生食宿等问题,分别对各年级和部门的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和部署。他强调各年级和部门负责人要深入实际,多研究、勤思考,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并把它落实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使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18C59

各年级和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分别作了汇报。(文/周俊国   图/樊文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