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2-09-13]     点击:[]次    

1436E

9月13日上午,我校在操场举行 “喜迎二十大,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校长王志强、副校长付金泉、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有关部门环节干部、各年级主任、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团委负责人周瑶主持仪式。

DBB6

升旗仪式后,高一年级20班徐睿同学作了《喜迎二十大,我和祖国共成长》的主题演讲。他在回顾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后,表达了当代青年人的担当与责任。他表示,我们要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重托,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做个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让我们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担当,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我们年轻人的无限厚望,让青春与党同行,让我们与祖国共成长!(文/科尔沁夫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