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荣获呼和浩特市心理健康优质课评选一等奖

[日期:2022-09-01]     点击:[]次    

7月,我校教师刘岩松、木其尔在呼和浩特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中,荣获高中组一等奖。本次活动以说播课的形式呈现,由呼和浩特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并颁发证书。

12DD5

刘岩松老师在讲授心理健康教育课


1462D

刘岩松老师获奖证书

刘岩松,中学高级教师,专职从事心理健康教育22年,自治区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名师”、“名师工作坊”成员、“国培计划”专家教师。曾兼任呼和浩特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内蒙古心理学会理事。

63878

木其尔老师在讲授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14047

木其尔老师获奖证书

木其尔,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专职从事心理健康教育11年,呼市心理名师工作室成员、“国培计划”心理专家教师。

我校始终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长远发展,通过各种方式与途径唤醒学生的灵性与求知欲,最大限度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让每个生命向阳生长!健康成长!

每一次的获奖都是鼓励,都是鞭策,我们将继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的新途径,努力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王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