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共享共进共发展 跟岗学习促提升——东乌旗、正蓝旗派教师到我校参加跟岗学习活动

[日期:2022-07-19]     点击:[]次    

16407

为有计划、规范化开展联盟校跟岗学习工作,提高跟岗学习的有效性,加强联盟校间教育教学交流,提升联盟校的研修水平,7月10日至15日,东乌旗15位教师、正蓝旗5位教师在所属学校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到我校进行了为期6天的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E3F9

我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讲话

12E93

我校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主持会议

14F46

东乌旗综合高级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斯琴图雅讲话

DBFB

正蓝旗蒙古族高级中学副校长查拉干讲话

跟岗培训对接会上,我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向参与跟岗培训的各位教师介绍了我校的管理理念、三科统编教材推行现状、特色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我校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主持会议,并就对接帮扶具体事项作了详细安排。东乌旗综合高级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斯琴图雅、正蓝旗蒙古族高级中学副校长查拉干分别代表本校培训教师作了表态发言。

1064D

王治国老师语文示范课

121B9

于海斌老师语文示范课

F743

闻波老师语文示范课

1015B

张海龙老师政治示范课

14794

单鸿雁老师政治示范课

12279

李玲老师政治示范课

11A7F

王霞老师历史示范课

12BCB

杨凤英老师历史示范课

跟岗培训一周以来,参训教师深入我校一线课堂,深入班级,听课、评课,参与班级活动,向指导教师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学习班级管理经验、管理方法;参加三科统编教材及国家通用语言授课教研组、英语教研组的备课和研修活动。同时,他们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零距离地感受我校的校园文化、学校管理及三科统编教材使用等方面的创新举措。

课堂观摩

自与盟市旗县学校缔结联盟校以来,我校结合各联盟校办学实际,制定跟岗培训方案,有针对性地对联盟校提供支持、帮助,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让参训教师在提高专业水平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丰富了阅历。培训结束后,各跟岗学习教师纷纷表示,将把这次跟岗研修学习的先进教育理念、成功教学经验,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各自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莫日格勒   图/娜日娜  樊文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