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青年坚守本色,创造孕育未来——我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题讲座

[日期:2022-07-14]     点击:[]次    

7月11日下午,我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题讲座,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修增楠为教学二部高一师生进行了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萌芽赛道的介绍和指导。我校副校长苏猛出席讲座,科创中心副主任薛岩磊主持讲座。

1D705

修增楠主任首先从历届大赛情况、主题赛事赛道安排、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赛程及奖项等方面,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介绍。随后,他以历届比赛的优秀作品为范例,对如何打造创新项目进行了详细指导,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培养创新意识,通过开展实践活动,提升创造能力,努力成为基础学科和创新创业的后备人才。

1B011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部署,推动形成新的人才培养观和质量观,持续推动红色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结合,进而推动创新创业素质教育,形成各学段有机衔接的创新创业教育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