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4年度教师招聘公告

[日期:2023-11-29]     点击:[]次    


一、学校简介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1954年建校,隶属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是由自治区本级管理的唯一一所示范性普通高中。

建校69年来,先后荣获内蒙古自治区首批重点中学、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国百强中学、全国基础教育先进学校、全国科技教育创新优秀学校、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示范案例学校、中国校园网暨校区示范学校、自治区民族教育先进集体、自治区普通高中管理先进学校、自治区现代教育先进集体、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自治区先进科技教育学校等荣誉。学校利用数字校园网络将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全区,被教育厅确定为自治区唯一一所自治区级“同频互动课堂”核心学校,向全区直播3400余节优质课。承担“国培计划”任务,采取远程师带徒、跟岗培训、送教下乡、名师工作坊和集中培训等形式,培训了全区中学教师13000多人次。利用建立分校和联盟校的形式,大力助推自治区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为自治区基础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坐落于呼和浩特市文化教育核心区域,北邻内蒙古大学,南靠内蒙古师范大学,东接内蒙古农业大学,钟灵毓秀,学府林立。学校现有在编在岗教师304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106人,其中教授1人,正高级教师6人,特级教师6人,硕士生导师25人;教师中博士2人,硕士128人。

学校始终秉持“敦品、砺学、养志、创新”的校训和“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和一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关注学生当下健康成长,着眼学生未来发展和幸福,已然成为“人文气息浓郁,校园环境和谐,学生学习快乐,教师工作幸福,师生健康成长”的乐园,正在向建成特色鲜明、区内领航、国内一流的高品质学校目标不断迈进。

二、报名条件:

1.2024届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考生须于2024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2.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中文专业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3.非英语专业须具有英语国家四级证书,英语专业要求达到专业八级水平。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操作计算机进行多媒体教学。

三、应聘程序:

我校首批(后续还将在部分高校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参加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2024年‘情系内蒙古筑梦在北疆’事业单位校园招聘会(吉林大学专场)”。详情请登录“内蒙古自治区公开招聘综合管理平台”(网址:https://www.qgsydw.com/xxywzlzt/bmzl/nmgzzq),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日至11月5日。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考生应聘。

四、岗位及名额

语文教师:初中2人,高中3人;

数学教师:初中2人,高中3人;

英语教师:初中2人,高中1人;

物理教师:初中2人,高中2人;

化学教师:初中2人,高中1人;

生物教师:初中2人,高中1人;

政治教师:初中1人;

历史教师:初中1人;

地理教师:初中1人;

计算机教师:初中1人;

音乐教师:高中1人;

体育教师:初中1人,高中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