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两校携手共筑教学桥梁 互学互鉴共促未来发展——我校巴彦淖尔分校领导教师到我校交流研讨

[日期:2024-03-28]     点击:[]次    


3月25日上午,内蒙古师大附中巴彦淖尔分校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文金双一行人到我校交流研讨。我校领导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见面会。

173C7

分校对附中给予的这次交流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和学习能够解答实践中的困惑,在巩固原有办学特色的基础上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并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两校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希望能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将优秀的经验应用到实际教学当中。

我校表示,两校的高质量合作,一方面加深了两校师生之间的感情,另一方面也共同推动了双方学校的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成果将更加丰硕。

16D23

200EC

我校领导陪同分校领导一行人参观校园与各场馆,共同感受附中的文化,探讨交流现代信息化设备对学生发展的促进作用。

14698

D710

15CB4

18CBF

在为期3天的交流过程中,参观队伍的领导教师通过“推门听课”、参加班主任会议、备课组与教研组活动等方式,走进“原生态”常规课堂,走进班主任常规例会现场,积极参与各科教研活动,极大地促进了我校教师在教学与管理方面的思考。

11E66

此次两校互学互鉴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教学研究的深入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文/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