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3-01-14]     点击:[]次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喜迎兔年春节,2023年1月13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校内外部分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在学生发展中心美术教室开展了以“喜迎新春·传承文化”为主题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1A88E

17B87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工会主席付金泉到活动现场慰问写春联的老师们,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15C0C

张志刚副书记书写春联

1CBB6

苏日塔拉图老师书写春联

14BA2

卢自强老师书写春联

185BC

辛东寅老师书写春联

1718D

郭璇老师书写春联

15CE8

张涛老师书写春联

书写现场,张志刚副书记与苏日塔拉图、卢自强、辛东寅、郭璇、张涛等老师一起饱蘸浓墨,提笔挥毫,书写出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是我校多年来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现场手写春联富有文化内涵,更有年味,更有意义,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祝福。(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