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如期展开

[日期:2022-10-08]     点击:[]次    

10月8日上午,我校各年级各学科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在前期认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对照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要求,面向全体学生如期开始了线上教育教学、线上答疑等活动。

EAFF

A81B

早晨七点钟,我校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战疫情”主题升国旗仪式,部分在校的师生和全校居家工作、学习的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11DC9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在线做了国旗下主题讲话。他建议同学们增强大局意识,科学防“疫”;增强自信,自觉主动学习,努力提升自我;规律作息,劳逸结合,适当做些家务。号召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不当旁观者,不做局外人,像医护工作者抢救生命一样抓紧时间,努力工作和学习,让每一天都闪烁出奋进的光芒,奋发前行,用战胜疫情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B46

接着,各班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战疫情”的线上主题班会,讲解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同学们疫情期间如何居家防疫、学习和生活,拉开了我校国庆长假后线上教学的第一幕。

14E35

随后,各班各学科教师在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处的线上教学技术支持和保障下,按照学校预定的课程表和统一的线上教学作息时间开始了线上教学授课。

学生家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