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崔伟受邀在“2022年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活动上做专题讲座

[日期:2023-01-05]     点击:[]次    

15B91

近日,我校数学教师崔伟受邀参加河南省新乡学院承办的“2022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线上培训,并于2022年12月30日做了专题讲座《<用数学的思维,让学生爱上数学>——如何做好初高中知识的衔接》。

BBE4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名师网络工作室“师带徒”、线上培训等形式,旨在全面提高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以师资队伍素质的提升推动基础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20D57

22F11

学员听课笔记

崔伟老师通过代数几何方面的具体实例向大家生动、具体地展示了在教学中如何更好地引导学生思考,从而让学生爱上数学。崔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凝结了她近40年的教学智慧和20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学员们深受启发和教益。学员们表示,聆听崔老师的讲座,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激励,更是提升观念、调整教学的有效指引。

1526F

学员听课感受

(文/郭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