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精心筹划做部署 防疫教学两手抓——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线上教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日期:2022-10-07]     点击:[]次    

10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线上教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校领导、环节干部、年级正副主任、教研组组长、备课组组长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主持会议。

12C94

会上,校长王志强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在总结以往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问题及经验的基础上,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不断完善工作预案。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要及时跟进,督促、检查、指导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确保我校各项工作在保安全、保运转、保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在危机与挑战来临的关键时刻,展现出师大附中的责任担当和过硬教学水平。

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做了总结讲话,她从党建、思政教育、安全、班主任工作、线上教学等方面予以部署和指导,要求各部门、各年级负责人把今天的会议内容和精神传达下去,落实好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到位。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胜利。

E1CC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付金泉、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总务处主任霍俊国、治保处主任赵成堂、教务处主任王治国、现代教育技术处主任李晓波、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和团委负责人周瑶等分别就自己分管的部门、年级的相关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的突然来袭,我校坚决贯彻和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保障学校广大师生“离校不离学、停课不停教”,决定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充分利用钉钉直播等信息化教学手段,为全校教师和学生建立教学和辅导的在线课堂,确保防疫和教学两不误。为此,成立学校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召开疫情防控暨线上教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开展线上教学技术培训,为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全面的部署和充分的准备。(文 | 周俊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