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线上汇报课展示活动

[日期:2022-12-28]     点击:[]次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我校每年要举办青年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在今年抗疫和线上教学的特殊环境下,我校统筹安排各项教学教研活动,于11月中下旬开展了2022年青年教师线上汇报课展示活动。

FEFA

15A3C

BEE8

授课青年教师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新课程理念引领下,认真研读新教材,从选题到备课,从磨课到改进,每个环节都反复推敲,精益求精,为大家呈现了一节节亮点纷呈、各具特色的精彩课堂。

C494

D524

17302

汇报课展示中,17位青年教师充分展现了热情饱满的教学态度和个性鲜明的教学风格,构建了富有创意的教学设计和新颖生动的教学情境,结合当下线上教学的特点,注重践行新课改的教学理念,对照新的学科课程标准要求,着眼学生素养提升,深入挖掘教材,精心设计课件和教学环节,积极进行师生互动,各有所长,各展风采。

BC40E

14C90

汇报课后相关学科教研组进行了集体评课,评课过程中组内教师对汇报课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指出课堂教学闪光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建议。

此次汇报课是对青年教师教学业务水平的检验,也为青年教师彼此借鉴、交流分享提供了契机,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教学风采。

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是学校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和关键。我校将不断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实践和提高的机会,为他们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实践环境。(文图/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