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线上述职大会

[日期:2022-12-29]     点击:[]次    

13703

12月28日上午, 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院级单位党组织及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线上述职大会。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主持会议。

15D34

一总支一支部

1029B

一总支二支部

131AE

二总支一支部

C109

二总支二支部

E363

二总支三支部

14E16

三总支一支部




112AC

三总支二支部

刘俊、陈香君、钟悦梅、于海斌、乌宁巴雅尔、李伟、郭长颖七位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报告,他们对照述职考核的主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基层党建,以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为主,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而认真的梳理和总结,并提出了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

10ED9

党委书记乌仁图亚作点评




党委书记乌仁图亚作了点评。她说,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既总结了成绩,又剖析了不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她对大家的这种对待党建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表扬,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意识,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来抓;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使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辅相成,水乳交融;三是加强支部的班子建设,发挥好团队的力量和作用;四是要有创新意识,根据工作需要开展灵活多样的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充满活力,富有吸引力;五是最强党支部要有最强的做法,并把它落实到位,所做所为让人信服;六是要担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支部的每一名党员的表现要心中有数,管好带好队伍;七是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使我校的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FBFF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主持会议




(文/周俊国 图/樊文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