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线上家长会

[日期:2022-12-06]     点击:[]次    

为进一步促进线上教学时期的家校合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居家学习、生活习惯,我校各年级各班级分别于12月3日、12月5日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4DEAD

校长王志强做专题讲座

高一年级家长会主要围绕新高考改革选科走班议题展开,校长王志强参加会议并作选科指导。王志强校长以《学会赞赏,相信孩子》为题,向全体参会家长、学生介绍了学校的新高考改革选科走班总体安排。各班班主任对选科走班方案作了具体分析说明,通过微课形式向参会家长、学生分析了新高考“3+1+2”模式下等级赋分与科类组合的问题,帮助学生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及人生规划做出更为合理的选择。

BE37

高一年级班主任对选科走班方案作具体分析说明

高二年级和初中年级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根据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家校合作以及线上教学学生学习情况等重点问题作了通报,着重强调家长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孩子陪伴的重要性,希望家长以身作则做好孩子的榜样,多倾听孩子的心声,陪伴孩子度过这一非常时期。同时建议学生居家要做到劳逸结合,学习和身心健康并重。

12F39

高二年级和初中年级班主任、任课教师对本班学生学习情况作分析和指导

各学科任课教师认真分析了学生的网上学习情况,向家长和孩子分享各科学习的好方法,指导学生高效学习,促进他们在居家学习中获得进步与成长。

1CE98

学生和家长参加线上家长会

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我校召开“线上”家长会,既是一份隔空的关爱,也是一次家校共育的温情传递,必将进一步促进家校联系与合作,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好的支持,共同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文/刘婷、侯靖  图/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