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被授予“2022年度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日期:2022-09-23]     点击:[]次    

9月21日下午,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招生座谈会及“2022年度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逸夫教研楼三楼会客室举行。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安志民科长、呼和浩特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曹敬敬老师,我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教务处主任王治国出席座谈会和授牌仪式。

11C5A

座谈会上,乌仁图亚书记代表学校对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授予我校“2022年度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作为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将继续全力配合空军招飞工作,激励更多附中学子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有机结合起来,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为富国强军贡献力量。

143DF

安志民科长为我校颁发了“2022年度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同时对我校长期以来对空军招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我校继续为空军输送优秀人才,军民齐心,为祖国空天事业贡献力量。乌仁图亚书记代表我校接受牌匾。  

10FEA

授牌仪式结束后,安志民科长在科创中心二楼报告厅为有志于空飞事业的高三同学做了2023年度空军招飞宣讲。他从空军航空大学概况、空军飞行员职业介绍、招飞报名基本条件、选拔程序、培养模式、相关待遇和常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在2022年度空军招飞选拨中,我校毕业生白陆、王珏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

1A121

(文/刘婷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