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科学引领、精准教学——自治区教研室专家到我校调研指导三科统编教材使用情况

[日期:2022-09-23]     点击:[]次    

9月20日上午,自治区教研室语文教研员吕补军等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指导三科统编教材使用情况。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校长王志强、副校长额尔敦巴雅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考察了学校的教学环境、硬件设施,对高一年级六位教师的展示课进行了听评课活动。

118C7

宋丽霞老师语文示范课

16063

杨建华老师语文示范课

11EDC

娜日苏老师政治示范课

1638C

岗根乌拉老师政治示范课

159C4

武慧莹老师历史示范课

1124E

湖蓝老师历史示范课

课堂观摩

专家们对我校三科教师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授课教师素质高,课堂教学饱满生动,与学生互动好。同时专家们提出指导意见,进一步探究创新三科统编教材课堂教学的有效途径。授课教师们表示,听了专家们的评课,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三科统编教材改革的重要性,从思想上、意识上有了新的高度。希望能和专家们多交流学习,开展更多针对性的教师培训,提升三科的教育教学水平。

E49C

教研室吕补军老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三科统编教材使用上做的工作,介绍了自治区教研室对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帮助指导,并对我校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以及自治区教研室能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1316A

此次调研工作,促进了我校三科统编教材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推进完善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文/伊丽娜 图/樊文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