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校庆华彩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我校召开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前期考务工作安排会

[日期:2018-12-29]     点击:[]次    

12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前期考务工作安排会。副校长苏猛,教务处主任李金牛,副主任包玉全、钟悦梅、王治国,总务处主任霍俊国,治保处主任赵成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处副主任李晓波,教科研二处副主任赵海燕,各年级正副主任,及其他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金牛主任就学业水平考试前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做了具体而详细的安排。他要求检查考试设备、布置考务办公室、年级布置考场、提供后勤保障等工作,都必须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提前准备,把考务工作做细做好。

苏猛副校长在会上对全体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考试无小事,所有工作人员思想上都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制作考务工作流程图,切实把工作安排、落实好;三是把握好考试中的重要环节,确保考试安全。苏校长最后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精细扎实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各项工作。

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019年1月5日、6日两天进行。今年,我校考点共设置了41个考场。(文图/王治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