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校庆华彩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2018一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内蒙古师大附中考点考试

[日期:2019-01-08]     点击:[]次    

1月5日至6日,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在全区各考点同时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设立41个考场,近1000名考生参加考试。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共开考数学、外语(英语、日语、俄语)、语文(蒙古语文甲、朝鲜语文)、生物、历史、地理等6个科目。对此次考试,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精心组织,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信息化推进组、高二高三年级组等部门通力协作,确保了整个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1月4日下午在考务办公室召开了学业水平考试培训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务处王治国副主任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主考、副主考、内蒙巡视、考试中心主任、考务主任、考务副主任以及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本次培训特别在考场布置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考试期间,全体监考、督查人员尽职尽责,对考试过程实施全方位监控,高效应对考场的紧急事件,整个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文/郝佳 图/娜日娜)

学业水平考务会议

各级领导参加会议

我校张伟校长讲话

我校苏猛副校长讲话

我校教务处李金牛主任讲话

我校教务处王治国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