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蒙语授课部65级校友毕业50年重聚母校

[日期:2015-09-02]     点击:[]次    

2015年7月25日,我校党总支乌仁图亚副书记、学生处董双龙副主任一行,在新教学楼教室热情迎接了重返母校的65级校友,并与老校友们举行了座谈会。

乌仁图亚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组织本次活动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坚强后盾,她称赞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赢得的荣誉,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乌书记在讲话中还简单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分析了学校的优势和面临的困难,描绘了学校美好的蓝图。

座谈会上,校友们还特意邀请了他们的授业恩师恩和老师,共同回忆师生情谊和同窗岁月,畅谈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感受,并表示要永记母校恩情,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并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如同窗外和煦的阳光温暖人心。 (文/赛音都楞 图/贺园军)

原厅级领导主持会议(左一)

乌仁图亚副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授业恩师恩和老师讲话

老校友(校长)讲话

校友(军队老干部)讲话

校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播音员)讲话

校友赠母校画作

校友赠送母校学生证和饭票

校友赠送母校自己的著作

参观蒙古语授课部

参观操场

参观体育馆

在蒙古语授课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