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招考信息高考信息 → 正文
高考信息

我校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05-31]     点击:[]次    

5月28日,我校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来自各年级、处室的7支男队、5支女队的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本届比赛。

本届比赛历时半月,共进行了三十多场激烈角逐。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激烈竞争,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体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不仅强健了教职工身体,愉悦了身心,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而且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

28日下午6:30闭幕式开始,校党总支书记乌仁图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乌仁图亚书记对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对为本次比赛顺利举办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以比赛为契机锻炼好身体,祝福全体老师工作幸福、生活愉快!最后乌仁图亚书记、校工会陈箬青主席为获得本届比赛前三名的队伍和优秀代表队颁发奖品。(文/胜利 图/樊文强)

乌仁图亚书记在颁奖仪式上讲话

乌仁图亚书记和工会陈箬青主席为获胜队伍颁奖

教职工排球比赛精彩瞬间

教职工排球比赛精彩瞬间

教职工排球比赛精彩瞬间

教职工排球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