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荣誉 → 正文
学生荣誉

我校学生将赴京参加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中国化学新星挑战赛(RSC3)决赛

[日期:2019-03-21]     点击:[]次    

2018-2019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中国化学新星挑战赛(RSC3)决赛将于3月23、24日在北京举办,我校满来福、苏永恩博、呼德格、那日嘎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决赛名额,将由高玉梅带队赴京参赛。

获得金奖团队和指导教师合影

据悉,2018-2019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中国化学新星挑战赛(RSC3)由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与北京化工大学、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ASDAN)中国办公室联合举办。2018年12月进行了预赛,全国共设有5个赛区,分别为华东、华北、华西、华南和华中。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70所国际学校和重点中学的1151支队伍(超过4500名同学)参加。根据比赛规则,共有60支队伍(239名选手)进入决赛。

获得铜奖团队和指导教师合影

我校共有4支队伍(16名选手)参加预赛,其中1支队伍获得金奖(全国排名前5%),并进入总决赛,另有2支队伍获得铜奖(全国排名前35%)。这是我校学生近年来在此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获得铜奖团队和指导教师合影

所有获得学生和指导教师合影

(文/郑怀宇 图/高玉梅)

附:

获得金奖的团队(团队编号:100000579)

满来福(高二)、苏永恩博(高二)、呼德格(高一)、那日嘎(高一)

获得铜奖的团队(团队编号:100000544)

罗英善(高二)、乌素盖(高二)、旭龙(高一)、额尔琪(高一)

获得铜奖的团队(团队编号:100000683)

塔拉(高二)、包苏雅(高二)、乌尔力克(高一)、查海日格(高一)

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特木尔巴根、高玉梅、包玉泉、特日格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