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荣誉 → 正文
学生荣誉

我校学生在呼市地区蒙授中学高中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5-20]     点击:[]次    

5月18日下午,我校蒙古语授课部学生参加了呼市地区蒙授中学高中生演讲比赛。我校副校长付金泉、教科研一处主任额尔敦巴雅尔、学生处副主任赛音都楞、教务处副主任包玉全,以及高一年级各班班主任亲临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助威。

我校到场的领导和老师

我校学生进行精彩演讲

我校学生进行精彩演讲

我校学生在比赛前期准备充分,比赛现场发挥出色,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赢得评委和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高度好评。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后,我校学生表现突出,喜获佳绩。高一3班阿斯布日荣获第一名,高二1班诺根荣获第二名,高二4班牧希乐、高二2班苏永恩搏、高一1班图雅金荣获第三名,高一2班伊丽娜荣获优秀奖。

我校乐器合奏节目表演

我校合唱节目表演

付金泉副校长在发言中感谢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带来的一场视听的盛宴,同时高度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意义,不但为学生提供锻炼能力和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促进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民族教育的发展。

阿斯布日荣获第一名

诺根荣获第二名

牧希乐、苏永恩搏、图雅金荣获第三名

伊丽娜荣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卓越的语言表达能力,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和使用民族语言文字的积极性,为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付金泉副校长讲话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文/李鼎博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