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荣誉 → 正文
学生荣誉

我校举办2018——2019年度德育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19-05-21]     点击:[]次    

5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2019年度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德育工作系列表彰大会”。我校校长张伟、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副校长付金泉,各环节干部,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的年级主任、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出席表彰大会的校领导和环节干部

出席表彰大会的年级主任、班主任和任课教师

乌仁图亚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德育工作是我校的中心工作,是各项工作的灵魂。她肯定了一年以来我校在德育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了表彰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重要意义,也对在场学生提出了思想品德方面的期望。

升旗仪式

乌仁图亚书记讲话

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宣读了荣获“先进班集体”的名单,学生处副主任赛音都楞宣读了《高二、初二年级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名单》,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宣读了《高一、初一年级2018——2019年度五四评优名单》,我校领导、环节干部为获得荣誉的学生代表颁奖。

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宣读先进班集体名单

学生处副主任赛音都楞宣读初二、高二获奖名单

此次表彰大会共评选出先进班集体14个;三好学生363名;优秀学生干部156名;优秀学生78名;十佳学生13名;进取奖235名;优秀值日生160名;美德少年81名;体 育明星158名;文艺明星155名;师大优秀团员105名;师大级优秀团干部30名;校级优秀团员274名;校级优秀团干部75名。

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宣读初一、高一获奖名单

受表彰班集体代表领奖

值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我校建校65周年之际,本次德育工作表彰大会隆重而富有深意。通过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营造积极进取的德育氛围,为今后学校开展德育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受表彰学生代表(部分)领奖

受表彰班学生代表(部分)领奖

(文/李鼎博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