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荣誉 → 正文
学生荣誉

我校郭济坤同学在2019年“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9-12-16]     点击:[]次    

2019年第三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大赛 - 暨2020年沃顿夏校学员选拔赛决赛于2019年12月1日在深圳圆满结束。

全国39个赛区4000余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深圳总决赛。我校国际部高三年级雅思班郭济坤同学以分赛区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本次决赛。在与近百名决赛选手的激烈竞争中,郭济坤同学凭借着出色的英语综合能力、坚强的意志力和积极互助的团队精神,脱颖而出,最终以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国家三等奖;同时以获奖选手的身份,2020年赴美国宾斯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免费游学。(美国宾斯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是全球第一商学院,巴菲特、马斯克、特朗普等皆毕业于该学院。)(文/图 宿占瑛 责编/周瑶)

参赛海报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