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荣誉 → 正文
学生荣誉

我校学生在“朵莱娅”杯蒙授中学生网络作文大赛中获奖

[日期:2020-07-13]     点击:[]次    

7月11日上午,“朵莱娅”杯蒙授中学生网络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逸夫教研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大赛主办人朵莱娅、我校团委副书记王中一、初中教师伊丽娜和李鼎博,以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朵莱娅老师讲述了创办作文大赛的初衷和历程,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我校蒙古语授课部共6位学生获奖,分别是初二2班董丽雅荣获汉译蒙一等奖和蒙译汉二等奖,昂格丽荣获汉译蒙二等奖和初中组作文优秀奖,孙海日荣获初中组作文二等奖,高三2班满来福荣获高中组作文优秀奖,高三3班席地荣获高中组作文优秀奖。

热烈祝贺我校获奖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激发学生对读书和写作的热情,记录人生美好的瞬间,书写青春独特的篇章。(文/李鼎博 图/张博文 责编/周瑶)

朵莱娅老师座谈

朵莱娅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