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庆六十华诞 喜迎新年”表彰大会筹备会议

[日期:2014-12-25]     点击:[]次    

2014年1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庆六十华诞 喜迎新年”表彰大会筹备会议。张伟校长、乌仁图亚副书记、环节干部、各年级组长、副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以表彰为主,同时穿插师生的文艺表演节目。为组织好这次活动,将工作人员分为舞台组、剧务组、后台组、前台组、安全保卫组等分工明确的工作组。乌仁图亚副书记将每个组的具体任务进行了细化,保证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人。张伟校长对我校刚刚落幕的学生朗诵比赛和歌舞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这些形式多样、朴素高雅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庆活动的内容,更是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起到了凝聚力量、激励人心的作用。张校长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党政领导也高度重视这次校庆表彰大会,希望大家认真负责,各司其职,共同将大会办好。

校领导在会上布置工作

( 文: 郭璇 图: 郭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