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选手包揽“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 初中组内蒙赛区决赛冠亚季军

[日期:2015-01-22]     点击:[]次    

2015年1月20日 第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初中组内蒙古赛区决赛” 在呼和浩特市华宇昕天大厦落下帷幕。内蒙古赛区决赛共有内蒙古师大附中、呼市二中、五中、六中、桥华中学和实验中学等6所学校的五十名学生参加。

我校蒙古语授课部初二,初三两个年级的十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在领队白银林老师的带领下,在比赛中表现抢眼,获得傲人的成绩。

我校娜曼,阿萨和特日格勒三位同学分别摘得该项比赛内蒙古赛区初中组冠军、亚军和季军。不仅如此,我校南地娜、甘迪、其乐蒙、洪格尔卓拉、乌日嘎和特布伦等六位同学均获得一等奖,琦根同学获得二等奖。

全国总决赛将在今年三月份在河南开封举行。届时,我校蒙古语授课部初三的娜曼同学,以内蒙古赛区冠军的身份,将代表内蒙古与全国其他省市赛区的冠军进行全国总决赛。

阿萨同学 亚军

参赛团队

甘迪同学(一等奖)

洪格尔卓拉同学(一等奖)

季军 总冠军 亚军(左到右)

娜曼同学-总冠军

南地娜同学(一等奖)

其乐蒙同学 一等奖

琦根同学(二等奖)

认真准备即兴演讲

赛前培训

特布伦同学(一等奖)

特日格勒同学 季军

乌日嘎同学(一等奖)

指导老师白银林

(文:银林 图:白银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