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15-03-04]     点击:[]次    

2015年3月2日,我校学生处利用课间操时间举行了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校长张伟、党总支副书记乌仁图亚、副校长郝民华、翟建军、团委书记亚琴、学生处副主任董双龙等到操场看望了全体学生,学生处主任张志刚就新学期学校对学生的要求提出了十八点意见。

张志刚主任首先提到要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要有为自己理想奋斗的意识。要通过不断的努力、刻苦和勤奋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其次,就学生管理的几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如:按时作息、不准骑摩托车、电动车上学、不要在校园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注意仪容仪表、遵守交通规则、爱护公物和校园环境、做好经典朗读、认真做好课间操和晚操、严禁在校园内吸烟、遵守住校生规章制度以及对即将搬入新教学楼的公物管理等方面作了相关说明。

总之,希望全校学生在新学期要有新面貌,共同努力营造和谐校园,做一名遵章守纪的有内涵的文明附中人。

(文 郭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