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举行第一届“校长杯”足球、篮球联赛启动仪式

[日期:2015-03-19]     点击:[]次    

2015年3月19日下午,我校第一届“校长杯”足球、篮球联赛开球仪式在田径场举行。校长张伟、党总支副书记乌仁图亚、副校长翟建军、郝明华出席了仪式。学生处主任张志刚、团委书记亚琴、学生处副主任董双龙以及初中、高一、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学生参加了仪式。

校长张伟在启动仪式中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足球和篮球比赛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增强合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并对组织筹备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最后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比赛拉开帷幕,张伟校长为首场足球比赛开球,乌仁图亚书记为首场篮球比赛开球。赛场上,学生挥汗如雨,奋力角逐,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场面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比赛班级以良好的体育精神同场较量,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共同展示了足球和篮球运动的魅力。

据悉,我校首届“校长杯”足球、篮球赛积极响应《内蒙古自治区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日公益活动暨“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学校普及足球、篮球运动,特别是要激发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大力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张伟校长讲话

乌仁图亚副书记为篮球赛开球

张伟校长为足球赛开球

篮球赛场

篮球赛场

足球赛场

足球赛场

热情的学生观众

热情的学生观众

(文: 周瑶 图: 格日勒朝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