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蒙古语授课部高一年级1班和2班成功举办第五次读书报告会

[日期:2015-04-14]     点击:[]次    

书,是一泓清澈的溪水,是一片充满生机的芳草地。书中所表达的真、善、美对于一个人人格的塑造、灵魂的净化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正如苏霍姆林斯基所说的那样:“我无限相信书籍的力量。”吕叔湘先生也曾经说过:“少数语文水平较好的学生,你要问他的经验,他们会异口同声说是得益于课外。”

本次读书报告会于2015年4月10日在高一1班和2班举行。报告会由每个班的课代表主持。同学们积极踊跃,畅谈自己读书的感受,读书的乐趣,读书的体会,读书的收获。

高一2班的哈日贵同学普通话标准,声音优美,一直面带笑容,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高一1班的阿古达木同学语言风趣、幽默,让大家笑声不断。同学们通过谈自己读书的感受,谈古论今,气氛非常热烈。

这项活动,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知识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读书的兴趣,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得到了汉语文组老师们的的一致好评。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坚持举办这项活动,让同学们们在欢乐中生活,在愉快中学习!(文/图: 白塔娜)

tong